5.15國際家庭日呈獻【疫難.亦愛 - 拼出家中愛】相片徵集比賽

主頁 / 5.15國際家庭日呈獻【疫難.亦愛 - 拼出家中愛】相片徵集比賽

 

➢  得獎結果公佈


01020304
➢  網上報名表格
➢  製作積木畫預覽圖
➢  可供投票的中心專頁

比賽條款及細則

香港基督教女青年會(下稱本會)為是次活動的主辦機構。本活動須受此條款及細則約束,參加者根據下述條款就問題遞交報名表時,即表示參加者已閱讀、接受及同意遵守此等條款及細則(「條款及細則」)。

 

  1. 參加者必須根據活動安排完成所有步驟。本會將根據不同階段的準則和評審方式,選出 3 個得獎家庭。3 個得獎家庭即可獲得由 Mosaic Art Maker 把得獎相片製作成積木畫一份(原價:$899)及獎狀。

  2. 如發現參加者違反以下任何一項細則,該參加者之參加資格將被取消而不作另行通知,包括:

    1. 每名參加者只可提交一份作品,相片及積木畫預覽圖一經上載將不可再次更改,亦不設補交。

    2. 參加者作品不可帶有辱駡、猥褻、詆毀、誹謗或造謠中傷等攻擊意味。

    3. 參賽作品必須由參加者原創,否則將會被取消參賽資格。

    4. 如參加者被發現故意隱瞞資料、以假賬戶或以任何方式入侵及/或以修改電腦程式的方式參加此活動,本會有權取消該參加者的參賽及/或得獎資格。

  3. 參賽作品一經上載,即代表閣下同意有關相片及積木畫預覽圖將有機會被本會及 Mosaic Art Maker 於社交網站平台用作此比賽展示、宣傳及投票之用。本會及 Mosaic Art Maker 並不會用作其他商業用途。

  4. 每名參加者只可參加一次及獲奬一次。每個有效香港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只可登記一次。若發現重覆登記者,該參加者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5. 得獎家庭將會由本會專人透過電話及電郵安排領獎事宜。3 幅得獎積木畫將沿用參賽者比賽時所提交的相片製作,不設得獎後轉其他相製作積木畫的安排。

  6. 如因參加者提交不正確或不完整的聯絡資料而導致無法通知其領獎事宜,本會恕不負責。

  7. 所有獎品於頒發後如有遺失或損毀,恕不補發。

  8. 所有獎品不得轉讓、退換或兌換其他禮品或現金。

  9. 若因電腦、網路等技術問題而引致任何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等情況,本會一概不負責。

  10. 是次活動與 Facebook 不相關,並沒有由 Facebook 批准、贊助、同意或管理,Facebook將不會對參加者的行為承擔任何責任。

  11. 本活動之主辦單位、市場推廣合作夥伴或任何相關人士或一方,均毋須對參加者如因參與本活動或得到任何獎品所引致之任何損失或損毀(非直接或引發性之損失)或個人傷亡負上任何責任。

  12. 所有與本活動相關的工作人員均不能參與此活動,以示公允。

  13. 本會有權隨時暫停、更改或終止活動及其條款及細則,而毋須另行通知。

  14. 如有任何爭議,本會保留最終決定權。